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隆胸不成反成高低胸续 “中青报驻青记者”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24 青岛新闻网

  经核实,该报在青岛没设记者站更没有驻站记者

  晚报讯昨天上午,一名中年男子走进本报读者接待室,自称是中国青年报记者的他要求就11月20日本报刊发的《隆胸没用“英捷尔法勒”?“秋韵风”经理的说法与病历矛盾》一稿与记者沟通,并要求对此事暂时先不要追踪了。

  此人称自己在“秋韵风”公司兼职,并出示了一本“工作证”,持证人姓名是刘×河,单位是中国青年报青岛记者站,编号是中青字第056701号。记者问他在哪办公,他说在宁夏路,对具体地址不回答,只说自己每周两次去“秋韵风”。

  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9月份记者对隆胸事件采访时,此人就曾出现过。

  记者随后与中国青年报编辑部电话联系。该报记者部答复说,该报在山东省只在济南设有一个山东记者站,在青岛没有记者站,也没有驻青记者。三年前,该报在山东曾经有个山东信息广告版编辑部,可能发过工作证,但2003年初,根据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要求,这个版面已经停办。(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