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多次拿钱后跑掉 香江拜占庭要装修拖到何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24 青岛新闻网

  新房装修逾期半年还未完成 "香江拜占庭"真能拖

  晚报讯市民李女士委托“香江拜占庭”公司进行的装修现在成了“马拉松工程”,装了一年多至今没有完工。装修不到标,竟然出现了多次装修工人拿钱跑掉的情况。

  李女士2004年11月6日经朋友介绍与“拜占庭”品牌的香江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
辛某签订了一份家装施工合同,规定工期70天,造价7万元。李女士如约先支付了45000元。不料装修工人、工长及公司间一直因为工资问题发生矛盾,导致装修进度迟缓。到了约定的竣工时间,木工才做了一半。无奈,李女士找到辛某,双方签订了补充协议,约定6月底前一定完工,但工程在墙面刷油漆之前的阶段停滞下来(本报曾于当时做过报道)。

  迄今为止,工程依然停滞,辛某屡屡承诺都成空。11月初的时候,辛某终于找到了一拨工人,让他们进驻李女士家接手装修,但次日工人告诉李女士要回去取工具等,不辞而别。再找辛某,辛某称,他们拿了我2000元钱跑了,我也在找他们。

  按照合同约定,每逾期一天,承包人要支付违约金1%,工程已经逾期10个月了,违约金将是工程款的三到四倍!李女士要求这家公司尽快给出合理的解释,并要求对方支付违约金。(王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