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骗市民巧遇骗子 市南警方接报后将嫌疑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36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11月14日上午,本市居民管女士在漳州路附近被三名外地人设局用巴西币冒充澳元诈骗人民币1万元。11月20日,当管女士路经香港中路时偶遇其中一名骗子,立即报警将其抓获,被骗的1万元钱失而复得。

  11月14日上午,管女士行至漳州路附近时,突然一名男青年上来搭话问路,后又将管女士拉至一家银行外,掏出两张面值为2000的外币,告诉管女士这是澳大利亚钱,值人民
币4万元,因自己在青岛出了点事所以想低价出手。正当管女士半信半疑时,银行里走出了一“男职员”,经他鉴定这“澳币”确为真币。管女士就稀里糊涂地提出了1万元现金买下“澳元”。后管女士在去银行兑换时,被告知这是没什么价值的巴西币。

  11月20日下午,还未从被骗的懊恼中走出来的管女士行至香港中路时,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与一名妇女搭讪,再定睛一看,此人正是那个骗子。管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珠海路派出所民警将这名准备再次实施诈骗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系广东人曾某,11月10日他和两名同伙携带一宗巴西币来青预谋实施诈骗,曾某对几天前诈骗管女士供认不讳。(朱人杰仪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