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催情药广告惊现居民门口 民警:提高警惕免受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1:54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赵旭东2005-11-23)

  “在我们家门口出现了一则吓人的广告(见右图),是出售迷昏药和春药的,前几天我已经将这样的广告撕掉一次了,谁知现在又贴了出来,我很担心有人买去干坏事!”11月21日上午,家住乌鲁木齐市中环路附近的张女士致电都市报说。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出售春药迷昏药”的广告,这则广告印在一张16开白纸上,上面说他们一共出售三种药品,第一种是迷昏药“三唑仑”,300/50片,本药片浅蓝色,可加入各种饮料后变得无色无味,诱导时间为15分钟,有效时间为6--8个小时。第二种为气体喷雾型,580/20毫升,可直接喷在面部有效,诱导时间为3-5秒,有效时间为3小时。第三种为催情药GHB液体460毫升/15毫升,此药有很强的兴奋作用,女士使用后极容易失去理智。一次购买三瓶可以货到付款。详情请拨打电话8144xxx,联系人高先生,最后的落款为科隆公司。

  随后记者按照上面的电话和“高先生”取得了联系,对方看上去很小心。

  经过一番盘问后,对方问记者需要哪一种产品,记者称要春药,同时表示“由于现在骗子很多,假如你收了钱给我们的不是有效的药怎么办?”

  “我们是以诚信为本的,从不干一锤子买卖,再说我们从事这种经营已经好多年了,乌鲁木齐市场许多人都买了我们的产品,我的信誉是有口皆碑的!我们从外地进来的都是大包装,我们是分包销售的!现在我就在人民广场给人送货呢!”对方说。

  一位民警表示:“这样做肯定是违法的,我们将会对此事进行严查!希望市民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如果有知情者,请和辖区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