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1角钱和玩具阿城四女童遭“欺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1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近日,阿城市料甸乡东胜村的村民们都在谈论着村里四个七八岁女孩被同村男子猥亵的事。目前,该案件已经在阿城市料甸乡派出所立案侦查。

  22日上午,记者来到阿城市料甸乡东胜村,见到了天真活泼的四个女孩。据四个女孩讲,10月11日下午,7岁的丽丽(化名)和文文(化名)一起玩耍时遇到了同村的十六七岁的男孩林林(化名),林林当即邀请两个小女孩去家里玩,并提出可以给两人东西。两人跟
着林林来到其家中,林林告诉两个孩子要玩“扎针”的游戏,并让丽丽去大屋呆着,让文文去小屋呆着,林林先来到小屋,让文文趴在一个凳子上,然后脱下文文的裤子,一只手捂着她的嘴,一只手把着她的腰,用硬东西捅文文的下体。文文被吓得大哭,但林林威胁道:“如果喊就杀了你!”隔壁的丽丽也遭遇了同样的厄运。

  文文的父母看着女儿大哭不止,询问原因,女儿一边哭诉一边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并表示自己的下体十分疼痛。文文的父母听后被惊得目瞪口呆,其父亲当即来到料甸乡派出所报案。在家长的追问下,丽丽说出了前几天村里的洋洋(化名)和佳佳(化名)说她们也被林林“扎针”了,而且林林还给了他们每人一角钱。洋洋和佳佳告诉记者,1角钱被她们买小食品吃了。

  惊诧的父母们立刻通知了两个孩子的家长。洋洋的父亲哽咽着说:“我们询问孩子,结果孩子大哭不止,一边哭还一边说‘爸爸妈妈我不能说,我要是说了他该杀我了。’我们一再安慰孩子,她才说出了和文文一样的遭遇。随后我们也去派出所报案了。”10月11日当天,派出所便以涉嫌猥亵幼女正式立案侦查。连日来,几位孩子的家长每日以泪洗面,希望能够早日得到一个说法。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生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