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色热饮街头卖得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淮海中路上两条醒目的长龙同为“芝麻狂”:这一厢,长春食品店冬季传统食品———核桃芝麻粉惹得无数中老年市民竞相排队;另一厢,香黛广场电梯口街客新推出产品———芝麻黑豆热饮赚足追新猎奇的时尚男女人气。

  “黑色”在这一季唱起主角。“小时候一到冬天,奶奶就会做芝麻粉为我泡水喝,现在逛街时就能买上热腾腾的芝麻汤了。”和男友出来逛街的刘小姐一边喝着芝麻汤一边一
脸幸福地告诉记者。用水“泡”出来的芝麻让年轻男女不但尝了一杯鲜,还怀了一把旧。外卖人员告诉记者,近日这个新产品一推出就受到追捧,4元一杯的芝麻黑豆热汤双休日里至少能卖上百杯。

  黑芝麻香蕉汁?听起来就很香。推出这款饮品的久光地下一家日式面包店老板赵女士告诉记者,黑芝麻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而香蕉含丰富钾离子,其淡“香”正好能压住黑芝麻的“浓",再用蜂蜜调出甜味,营养绝佳。

  谁又说冬季只能是冷色调?南京东路泰昌食品店靠街摊口的水果吧色彩斑斓,水果吧里带着彩色头巾的“调饮师”悠然地摆动着四台压榨机,十多种水果在台前任你挑,现榨现卖。莲雾雪梨汁、草莓甘蔗汁、奇异果黄瓜汁还有凤梨卷心菜,连蔬菜也不甘示弱地加入进来。菜单上70多种饮品让人挑花了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