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迭部旺藏乡干群关系更密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5 甘南日报

  多方筹资修村道先进性教育暖民心旺藏乡干群关系更密切本报迭部讯迭部县旺藏乡让尕村距乡政府驻地17.6公里,距省道313线15.3公里,村委会共辖5个村民小组,有164户849人,各类牲畜3200头(匹、只)。多年来,“行路难”问题一直困扰着该村村民的生产生活,严重制约着经济社会的发展。

  自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乡党委、政府把村道建设作为“暖民心,得民意”
和为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想方设法争取资金39.5万元,计划改造路面15.3公里,新修筑桥梁9座,管涵4道。同时,在资金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乡村党员干部积极带头,组织群众义务投劳,每户拉运石料8立方米,共拉运石料1300多立方米。目前,已修建桥梁6座,管涵4道,板涵4道,其余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

  这一民心工程的实施,将极大地改善该村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牧村经济发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使该村群众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及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带来的新变化。(房鲜生娄高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