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夜上皇朝”夜总会大规模涉黄99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3:54 乌鲁木齐晚报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安方 通讯员 玉赛因2005-11-23)

  乌鲁木齐市“夜上皇朝”夜总会因大规模涉黄被查。11月19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政法委在向媒体通报这一情况时说,此案中有99名涉案人员被抓获,移交自治区纪检委两人、移交乌市纪检委两人、移交自治区公安厅警务督察部两人,接受治安处罚的有53人,其余人经教育后释放。

  “夜上皇朝”夜总会毗邻乌鲁木齐市月明楼市场,它是11月10日凌晨被查处的,在此之前,乌鲁木齐市沙区公安分局民警曾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

  在此次突击查处行动中,警方动用了150多名民警,当场抓获正在进行淫秽节目表演的小姐16人,准备进行淫秽节目表演的小姐18人,参与、观看淫秽节目的客人14人,涉嫌卖淫嫖娼人员两人,其他有关人员49人。

  “夜上皇朝”夜总会共有五层楼房。一楼、二楼为一般客人消费区。三楼、四楼为包厢区,专门安排各种淫秽表演节目。五楼为客房,是专门提供卖淫嫖娼的场所。

  该夜总会实行“会员制”管理,对多次来消费的客人和熟人,他们都发给“会员证”。客人凭“会员证”到三楼、四楼包厢观看淫秽节目表演,生人不经介绍进不了淫秽节目表演包厢。“夜上皇朝”夜总会从今年六七月份开展色情服务活动,10月份以后活动猖獗,并因此遭到群众举报。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又讯:位于乌鲁木齐市公园北街的名都洗浴中心,因涉嫌容留介绍妇女卖淫被责令停业整顿。11月18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政法委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情况。

  该洗浴中心是在11月4日凌晨3时被查处的。当时两名男子报案称,他们在该洗浴中心洗澡时遭到了抢劫。

  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结果发现,两名报案人到该洗浴中心洗澡时,服务生沈某与两人以每人200元价格谈妥后,将在洗浴中心按摩的孪生姐妹李某两人介绍给二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事后,洗浴中心强行收取了两人1700元,于是才引出了“抢劫”一说。

  目前,有关人员已被刑拘、行政拘留、罚款。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