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工友抢钱心急马上打车洗浴中心找“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50 桂龙新闻网

  每天100元的收入基本都花在洗浴中心

  梅楚平是一名湖北来长的瓦工,虽然每天都有100元的收入,可仍不够他每天找“小姐”的花销。马上要回乡了,兜里空空的梅楚平锤杀两名工友后,拿着抢来的钱马上打车去找“小姐”。第二天,他就被民警抓获。

  工地突发命案

  21日10时许,长春市公安局接到报案: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建筑工地民工之间打仗。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两名生命垂危的伤者送到医院抢救。经查,两名伤者分别叫胡军安和胡敏,均为湖北孝感市人,系来长打工的瓦工。22日6时许,胡军安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获悉:同“二胡”居住在一个宿舍里的还有另外3名民工,案发当晚,有人发现他们5人还聚在一起吃饭。饭后,两名年龄较小的民工到网吧上网去了,而年龄较大的“老梅”和“二胡”一起回宿舍睡觉。根据掌握的情况,民警很快将上网的两名民工找了回来,他们不具有作案时间,而同“二胡”一起回宿舍睡觉的“老梅”却在案发后不知去向。

  他向工友举起铁锤

  据查,“老梅”也是湖北人,但具体是什么地方的工友都不知道,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通过一夜的工作,民警终于获悉“老梅”在二道区东站附近某浴池内出现。民警迅速赶赴该浴池,在浴池附近将拎着一个大提包的“老梅”抓获。

  经查,今年44岁的“老梅”真名叫梅楚平,湖北省孝昌县人。面对民警的审讯,他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过程。他说都是手头没钱憋的,因为工地收工了,他马上就要回家,可手里一点钱也没有,怎么回家呀?为了整到钱,他便将罪恶之手伸向了自己的工友。案发当晚,他待“二胡”熟睡后,用事先准备好的铁锤猛砸二人头部数下,然后将两人身上的2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抢走。

  天天找“小姐”很少住宿舍

  梅楚平交代,逃离工地后,他打车赶到二道区某浴池,找到了以前曾认识的一位按摩女,将手机送给她,并潇洒地享受了一回“全方位”服务。第二天一早,他离开浴池到市场开始采购回家的东西,直到13时,当他提着一大包东西准备再返回到这家浴池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获。

  据了解,梅楚平于今年4月来长春打工,是一名高级瓦工,家中有年近7旬的老母亲,有妻子、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他一天能有100元左右的收入,但他却经常缺钱,因为他很少在工地的宿舍里过夜,多数时间到洗浴中心去找小姐“潇洒”,每天挣的钱几乎都花在了洗浴中心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