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蓬莱逆子酒后狂燥活活砸死老母 被依法判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08 青岛新闻网

  为照顾摔伤的小儿子,山东蓬莱老妪搬到小儿子家,帮他收拾家。谁料,小儿子于酒后灭绝人性,竟将含辛茹苦的母亲活活砸死。17日,蓬莱纪某因故意杀人罪,被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35岁的纪某是蓬莱市北沟镇人,上面还有两个哥哥,父亲早年去世。他四处飘零,以打工为生。手里一有了钱就拿酒当饭,经常连日喝不停,醉了就睡觉,醒了就再喝。

  母亲隋某因为去年右髋骨摔伤,本来在大儿和二儿家轮流居住养伤。但是,今年春天,三儿纪某跳墙摔断了腿,隋某闻讯特别心疼挂念,不顾自己年老体弱,坚持离开老大和老二家,硬要去照顾老三,并让老大和老二每天来给他们送饭。

  今年5月26日早晨,纪某的大嫂去送饭时,看到婆婆隋某的眼部被打得乌青,便回去告诉丈夫纪某某。纪某某知道一定是老三打的,因为从早他就有这个恶习。纪某某直奔纪某家,揪住纪某的头发把他打翻在地,被母亲拉开。纪某某回家之后,老三纪某又拿起酒瓶喝酒。隋某心疼儿子,便劝他大清早不要喝酒,那样对身体不好。

  母亲的唠叨让纪某狂燥不已,拿起板凳和锤柄朝母亲的头部狠狠砸去,隋某在血泊中倒地身亡。(记者奂芝通讯员朱兵)

  责任编辑:林彦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