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宫女”砸“后宫”8人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9 新京报

  端门前开相似主题展,竞争激烈引发纠纷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因为竞争引发纠纷,在端门前承办“宫女真实生活”展的崔俊华让自己的8名员工砸了离其20多米远的“皇室后宫生活”展。昨日上午,崔俊华等8人在东城法院受审。

  “就因为这次的冲动,让这些孩子在看守所待了7个多月,我心里很内疚!”45岁的崔俊华在法庭的一番话让其他被告人泪流满面。

  崔俊华说,他是一家文化公司的负责人,在端门前承办了“宫女真实生活”展览,而另外一家名为尚方的公司在距离20多米处承办了“皇室后宫生活”展览,因为主题相似两家竞争非常激烈。

  崔俊华说,“皇室后宫生活”展的老板陈某总向有关部门告黑状,于是打电话给陈某,双方发生争执。气愤的他给吕宪伟打电话,要他去找陈某,“我只是想让小吕吓唬他,没要求他砸东西。”

  “放下电话我就去了,准备给老板出口气!”吕宪伟说,他发现对方人多,就开车出去买了10根镐把,分发给7名员工。8人在门口按大小个排好队,手持镐把非常有序地走到陈某展厅门口实施打砸。几分钟后,几人撤出来,又在门口站好队形,有序地走了回去,并各干各的工作,直到警察赶到。

  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