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果巷挖破燃气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2时许,在锡城市中心沈果巷公共停车场工地,发生施工挖破燃气管道的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现场看到,周围已拉起警戒线,消防队员举着水枪对破裂的管道喷射,管道上方的墙壁已被泄漏的燃气染黑。一名施工人员说:一辆挖土机在施工时,不慎挖到埋在地底的燃气管道,随着“嘭”的一声,见到一股白烟冲天而上,高约5米。

  事故发生后,消防特警一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疏散围观群众,用水对泄漏的燃气进行稀释,并关闭沿街店面的电路。市燃气公司抢修人员关闭燃气总阀门后进行抢修。(小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