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站变身小卖部小卖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2 新京报

  内售票点、司机休息室、餐厅等车站设施一应俱全

  本报讯(记者刘洋)以小卖部做掩护,售票室、调度室、休息室一应俱全。昨天,在立水桥附近,一个黑长途发车点被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直属大队查获。

  昨天早上7点半,交通执法总队来到立水桥南侧的马上路,只见路旁有一间写着小卖
部的门面房,在门面房的前面立着一个黑牌子用红油漆写着客车目的地。房子对面停着一辆绿色大客车,不时有乘客上车。

  “到了,这床就是供司机休息的,这些锅都是做饭吃的,他们还雇人给他们做饭,这桌子就是卖票用的,这里什么都有,一应俱全。”执法人员在对黑车站控制以后说。

  据交通执法总队霍和平队长介绍,这些都是在北京、河南两地经过审批的正规长途车,但是就是为了逃避进场费和管理费,才来到这里揽客,由正规变成了违法。最后,乘客被集体送到正规客运站坐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