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人才市场高人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6 中国西藏新闻网

  “原以为在拉萨工作会比较好找,没想到来了三个月也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在拉萨某职介所门口,来自重庆的王先生向记者诉苦,他是学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毕业后跟朋友一起来拉萨谋求发展,到现在为止已经试了三份工作,后来都因为薪酬等各方面的问题没能达成协议。

  记者从拉萨市各职介所了解到,目前拉萨市人才市场出现了供求不对称发展的状况
,一周时间内,各单位提供的招聘信息基本没有增加,但求职人数却大大增加了。

  另外,很多来自内地的求职者因为对工资期望很高,因此,对薪酬的不满意也是用人单位和应聘者难以达成协议的重要原因。

  此外,高级管理人才仍然抢手。“最缺的是高级管理人才,但是来我们这里求职的高级管理人才非常地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介所经理告诉记者,有很多单位非常缺乏高级管理人才,也开出了比较好的条件,可是来应聘的人却非常少。(责任编辑:董秀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