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洪峰批示严惩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超限车闯站撞死茶房超限站执法人员王少彤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省上领导关注,副省长洪峰昨天批示要求处理好王少彤的后事,依法严惩肇事者。

  11月21日下午,在312国道丹凤茶房超限运输检测站外,一辆超载车不顾王少彤要求进站检测的手势,强行闯关,将王少彤撞倒后又拖出近20米远。王少彤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闵振趁机逃走,副驾驶员张坤被警方控制。

  王少彤不幸殉职后,正在西安参加省公路局年终检查的商洛市公路局领导迅速赶回商洛,连夜看望了王少彤同志的家属,并送去慰问金1万元。昨日上午,省公路局副局长赵兰州代表洪峰副省长来商洛慰问死者家属,并给王少彤家中送来1万元慰问金。

  据办案民警介绍,闵振逃跑后曾打电话给张坤,请求张坤先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张坤起初接受警方讯问时说他知道闵振的藏身地点,后来又改口说不知道。因张坤拒不配合调查,给警方的追逃工作造成了很大障碍,丹凤县公安局以涉嫌窝藏罪昨天将其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