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台电脑主机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位于纺织城纺一路上的灞桥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发生窃案,一扇卷闸门被人撬开,里面的玻璃门也被砸碎,3台电脑主机被盗。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中心所在位置是一排临街的门面房,其隔壁的多家店铺都还没有开门营业。公安灞桥分局及纺织城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记者看到卷闸门两侧有明显的撬痕,里面的一扇很厚的玻璃门也被砸碎,碎玻璃散落一地。

  一名晨练者告诉记者,早上7时30分左右,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前来上班,发现卷闸门被撬了,他叫来隔壁一家店铺的男子帮他抬起卷闸门,走进里面发现有3台电脑主机被盗,随即该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上午10时许,警方勘察完毕,离开了现场。记者想进一步了解情况,但该中心工作人员以领导不在而拒绝。

  目前,被盗的电脑主机上是否有重要资料,记者还不得而知,警方也正在对此进行调查。(王海鹏张黎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