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身材遭讥讽 聚众“火拼”连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4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苏一宏)只因别人评价自己女友身材不好,便纠集人员在火车站附近一娱乐广场门前发生群殴,造成1死3伤的惨剧。

  “捅人了!”11月21日凌晨,在火车站附近一娱乐广场东门附近,十几个人正在打斗,其中有个人躺在地上,身边有一摊血。

  据该家娱乐广场的一名保安回忆,当夜0:20许,他吃过夜餐到广场东门处,远远地听到门前有吵闹声,便急忙来到门前,结果发现有十几个人正在打斗,便大声喝道:“不要打了!”听到喊声后,双方停了手。还有一个人躺在地上,身边有一摊血。这时,一名男子从打斗的人群中向北跑去,保安拔腿追去。逃跑的男子沿着金晶大道拐向了兴学街,保安一直追到一大酒店北门才将逃跑的人摁住。在带回保卫部的人行道上,保安捡回了逃跑的人丢弃的捅人带血刀子,并打电话报了警。

  今天15:00许,记者来到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急救室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迅速将躺在地上的伤者拉回医院,但经抢救无效当夜死亡。记者又来到伤者所在的张店区人民医院,被捅伤的周某、常某住在病房三楼,另一名伤者已回家。常某胸部缠着厚厚的纱布,鼻子上插着导管,肚子上还有从伤口处顺出来的导管。

  张店区人民医院的谢大夫告诉记者,两人刚接来时流血不止,失血性休克。常某上腹部被刀刺伤,胃被穿伤;周某右背部腋窝被刀刺伤致竖脊肌、腰大肌断裂,正在观察治疗。

  制造这起惨剧的王某交代了捅人的过程:11月20日23:00许,他正在一娱乐广场内蹦迪,女友指着一个穿黑羊毛衫的小青年说:“他刚才在门口说我的腚大。”接着就哭了。

  过了十几分钟,王某和穿黑羊毛衫的青年在迪厅的走廊上相互碰了一下,王某便说:“不服?出去单挑!”“谁怕谁?到门口去!”说着,两人便各打电话叫朋友到娱乐广场东门“火拼”。

  十几分钟后,王某叫来的五六名小青年站在门口的南侧,“黑羊毛衫”叫来了十几名小青年站在北侧。双方对峙了几分钟后,“黑羊毛衫”说了一句“捣鼓他们!”双方开始撕扯,接着拳打脚踢。

  “有人在我背后划了一刀,我夺过一把长约二三十厘米的刀子朝穿黑羊毛衫的青年胸部捅了几刀,又捅了3名青年。后来,看到一名保安赶来,我想逃跑,结果被抓住了。”

  据民警介绍,死者王某是淄川人,今年19岁。11月21日,组织殴斗捅人致死的嫌疑人王某因涉嫌伤害罪被张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其他3名涉案人员涉嫌伤害罪也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