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宅区制衣厂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5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袁笙摄影报道 市区金墩园开了一家制衣厂,长期以来,住在楼上的居民们每晚不是被窗外袭来的臭味熏醒,就是被高音音乐吵醒。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该幢的位置正好在该住宅区的正中,该幢有8层楼房,制衣厂便设在二楼并占去了整整一层楼,整层安装了统一的铝合金窗户,外罩防盗铁网,口径约20多厘米的烟囱从窗口玻璃挖了个口往外伸出一小节,烟囱口明显被熏成了乌黑色。

  林先生及周围邻居介绍,该二楼设制衣厂至今已有两三年了,住宅区里开设制衣厂本身就存在着消防隐患,而且,每晚12时过后该厂都要放音乐,居民常常被吵得无法入睡。最近一段时间,每到凌晨2时后烟囱不时排放废气,居民们又常常被熏醒。据林先生说,风吹哪家,哪家就遭殃,烟一进窗户,人睡得好好的还会被熏到咳嗽得醒过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