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不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30 温州都市报

  为了体现以人为本、注重效果的执法理念,市交警二大队近日推出人性化管理社会交通的新举措,对一些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试行粘贴并当场送达交通违法提示单。其适用范围为:

  (一)机动车:外来车辆误闯禁行线路、在允许停车的地方或时段没有规范停车、轻便摩托车附载少年儿童以及其他机动车轻微交通违法行为。

  (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反交通信号规定、横穿斑马线未下车推行、违反载物规定。

  (三)行人:违反交通信号规定、未走斑马线、未走人行道、翻越隔离护栏。

  (四)乘车人:未系安全带、向车外抛物、乘坐两轮摩托车没有正向骑坐。

  (五)沿街店铺占道经营、堆物作业。林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