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动男孩深夜离校“逛街”110民警凌晨送其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36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父亲亡故,母亲卧床,只有姥姥照顾的多动症患儿小光,离开学校竟深夜独自在麦岛附近的青大一路溜达。

  11月22日晚11时,崂山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在青大一路有个男孩独自在马路溜达,5号警车民警将孩子接回麦岛派出所,随后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20多分钟后,指挥中心通知接到水清沟附近的商丘路上一位老太太的求助电话,得知男孩是她的外甥。

  原来,9岁的小光患有多动症,更不幸的是其父亲上半年遇车祸身亡,其母亲哀伤过度卧病在床,孩子由姥姥照顾。可姥姥年事已高,早晨将小光送进学校后,没想到孩子却离开了学校,一直走到了崂山区的麦岛。麦岛派出所当即安排警车将男孩送回家中,此时已是凌晨。(周耀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