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滨河集团举行专利工艺新技术成果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15 张掖日报

  滨河集团举行专利工艺新技术成果发布会

  本报讯 (记者 贺建新)从11月19日滨河集团在张掖宾馆召开的九粮九轮发酵专利工艺新技术成果发布会上获悉,该集团科技创新项目九粮九轮发酵工艺技术获得专利,并成功研制开发出高品质的陇派酒。市上领导田宝忠、何振中等出席发布会。

  九粮九轮发酵工艺技术全面创新了传统白酒的粮、曲、窖、酿、藏等关键工艺,创立了九粮配比、高温制曲、窖泥富化、两次投粮、九次发酵、七次取酒、分轮贮存的工艺路线,使多粮性味、多香风格得到了和谐统一体现,大大降低了生产优质白酒所需的时间周期。该工艺关键工序621道,发酵周期399天,贮存时间999天,整个工艺过程遵循了自然生香、自然培甜、自然老熟的酿造规律,是目前国内白酒行业最为领先的工艺之一。

  副市长安永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滨河集团是我市重点企业,近年来,滨河集团把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克服资金、技术、市场等诸多瓶颈,创立了中国白酒行业独具一格的九粮九轮发酵专利工艺,并研制开发出高品质的陇派酒,这是滨河的成功,也是对我市工业强市战略的一个推动。希望滨河集团以九粮九轮发酵专利工艺项目的建成投产和“陇派”酒的成功上市为契机,继续秉承先进的企业理念,坚持做大做强白酒产业,真正成为中国白酒界耀眼的一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