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米煤气柱蹿出窨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不得了了,煤气从窨井盖里蹿出来了。”昨天下午,中宁路长途汽车站的员工王先生闻到一股煤气味,寻过去,居然看见一股煤气柱从路边的窨井中蹿出,他立刻掐灭了手中的香烟,报了警。所幸发现及时,事故中无人伤亡。

  当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中宁路石泉路口,警戒线已拉起,一辆消防车和数辆抢险车停靠在一边,消防队员正用水枪稀释空气中的煤气浓度。煤气阀虽然已经被关
闭,但现场还飘散着一股浓烈的煤气味,越靠近警戒线,气味越重,记者甚至一度感到不适。几名抢险人员在挖凿路面,试图找出煤气泄漏的原因。

  目击者徐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1点左右,他正在屋内,隔窗看见有辆消防车呼啸而来,想出门看看出了什么事,刚拉开屋门,浓烈的煤气味就扑面而来,抬头一看,路边的一个窨井中,有一条气柱蹿出,气柱约有1米多高,似乎还有火苗往井外冒。路上的行人见此情况,纷纷躲避,一些人还忙不迭地掐灭了手中的香烟。

  “前几天就不时闻到过煤气味,但没有这么浓,要知道是煤气泄漏,早就报警了。”徐先生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因为附近有一家修车厂,所以一直以为是焊接气体的味道,没有太过注意。而这个窨井就在路边,幸好当时没有车辆停靠,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煤气公司立刻组织人员进行抢险。普陀站的潭站长告诉记者,煤气阀已经被工作人员关闭了,但不会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用气。估计地面下的煤气管有泄漏,目前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现在已经尽力抢修,争取尽快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