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将建百米高办公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作为新一轮改造地块之一,卢湾区第55街坊新新里地块的总体改造方案近日通过专家论证。该地块有望建造两栋100米以上的超高办公楼。

  新新里地块西临瑞金二路,南接徐家汇路,北靠泰康路,东面与已建华仑大厦及双钱公寓毗邻。根据项目总体方案设计,地块内将分别建造一栋高约100米的公寓式办公楼和一栋高约140米的超高层办公楼。地下二至四层,还有望建造一个名叫打浦桥站的地铁车站。
其站厅也将与地下商业互相配合,成为一个以人为本的特色车站。

  此外,新新里地块核心还设计了一个中央广场,该广场主要为开放式的大块绿地,成为卢湾区中的“城市绿洲”,并向周围社区辐射,使附近居民受益。该绿地建设还将使用节能技术,其覆土将不少于800毫米,地面绿化的覆土层将为地下层提供隔热、保暖作用,减低能源消耗。

  日前卢湾区规划局已牵头召开了新新里项目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针对地铁站点和商业中心以及地铁与地下空间的结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打浦桥地区商业副中心的功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