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在香港招聘紧缺人才最高年薪达百万[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11月24日消息(记者王权) 重庆市将于11月26日至27日在香港举办大型紧缺人才招聘会,吸引海内外企业管理和专业人才到渝工作,以解这个年轻的直辖市人才紧缺的燃眉之急。

  

重庆市在香港招聘紧缺人才最高年薪达百万[图文]

  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儒沛表示,将为海内外人才在渝工作提供最优惠的条件、最宽松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

  据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儒沛介绍,这次招聘会规模大,全市46家单位共拿出891个职位招聘人才。招聘单位中,既有政府机关、科研院所、高等学校、金融机构,也有建设集团、长安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和千叶眼镜等知名民营企业。

  招聘范围广,依托香港,面向世界,重点招聘城市建设、金融证券、商贸物流、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的CEO、财务总监、营销总监、设计总监、总工程师、总经济师、高级证券师、项目主管等高端经营管理人才,以及软件工程师、专业教师、律师等中高端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范围涵盖了金融、物流、环保、教育、卫生、城市规划、交通管理等多个领域。

  聘用待遇优厚,对应聘到重庆工作人员的薪酬,将参照国际和港澳地区同类人员的标准,由用人单位和招聘人才协商确定。民营企业重庆千叶眼镜公司、上隧防水工程公司、名瑞服饰集团公司都开出了年薪100万元人民币的待遇招聘总经理和营销总监。

  招聘方式灵活,既有现场招聘,也设置了网上招聘;既可以当场签约,也可以后续商谈。

  这是重庆设立直辖市以来,第一次在香港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为缓解高层次人才匮乏的局面和提高人才国际化的水平,重庆市从2003年起连续3年赴美国、加拿大招聘海外英才,取得了明显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