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问我答:10元/小时,这停车场收费不算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物价局表示,属于市场调节价可自由上浮

  市民张先生日前致电投诉:北京路某商业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很离谱,一个小时10元,如果停1天则收240元,黑!

  回应:昨天,记者到该停车场了解情况,确实如此,但物价部门表示,该停车场属
经营性机动车停车场,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的定价形式,因此不算违规。

  在该地下停车场的入口,记者看到标价牌上标示,小车停放每小时10元,月保1600元。广场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停车场的收费执行的是市场调节价。记者就此采访了市物价局,有关人士解释,根据《广州市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商场、宾馆酒店、娱乐场所、商业写字楼等配套停车场,停放保管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只要该地下停车场明码标价收费,就不违反规定。

  据记者了解,如果市民觉得该停车场收费太贵,可移步到广场对面的大马站露天停车场,每小时3元。该车场总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可以停放300辆小车。(赵燕华严彩红)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