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车做掩护 收赃是本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3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尹娜 通讯员李鹏 亚南)三名男子以修车作掩护暗地里专收赃车,改装后高价销售牟取暴利。日前,和平警方将三名收赃男子及前来销赃的三个盗车贼一举擒获,打掉了这个专门从事盗、销非机动车的犯罪团伙,收缴自行车10辆、助力车11辆。

  前不久,解放桥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有人在张自忠路滨江道花鸟鱼虫市场内租赁房屋从事修车,暗地里却专门收购被盗的自行车和助力车,改装后到河北区一宫附近高价销
售,牟取暴利。获悉后,所领导高度重视,抽调反扒民警张堃等专门负责进行侦查。通过近一个多月的工作,反扒组民警终于掌握了该团伙大量犯罪证据,摸清了他们的活动规律。

  11月20日晨6时许,所领导带领10名治安民警在滨江道花鸟鱼虫市场附近设伏,当外地男青年唐某某、孙某某和张某将偷来的四辆自行车交给本市收赃男子郭某、商某和齐某时,反扒民警快速出击将6名嫌疑人一举抓获。随后,民警对嫌疑人在滨江道花市内租赁的门脸房屋进行搜查,当场查获电动车11辆、自行车6辆及被撬坏的车锁20余把。

  经初步审讯,嫌疑人详细供述了多次交叉结伙盗窃转销非机动车的犯罪事实。嫌疑人郭某、商某因涉嫌收赃被刑事拘留,张某等被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