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老鸨强逼接客 两女孩凌晨冒死跳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7: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9岁老鸨强逼接客两女孩凌晨冒死跳楼(附图)

女孩跳楼摔成重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李逢春 王长久 实习生 罗其) “我终于逃出来了,可我的腰好痛……”19岁的雅安籍少女小静躺在双流县第一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发出痛苦的呻吟。据她向警方供述,昨日凌晨5点多,她和另一位被女老板胁迫从事卖淫活动的小霞趁几个打手不注意,从被关的双流九江镇梧桐村的一间“居民楼”跳楼逃跑。结果,慌乱中小静从2楼摔下,腰部重重着地受伤。目前,双流警方已介入此案,并全力追查小静所称的那位涉嫌胁迫和容留妇女卖淫的19岁女老板张洋静(音)。

  小静哭述:他们逼迫我卖淫

  小静摔伤后,小霞打了120电话,小静被送到双流县第一人民

医院住院治疗。记者赶到医院时,小静腰部已被器械固定,她一边喊痛,一边哭着向记者描述了自己的遭遇:她在成都市区某宾馆当服务员时,通过一个女孩丹丹认识了张洋静后,张劝她到其在华阳的酒吧干活,收入是现在的好几倍,她于是跟着张去了华阳。“没想到,到了那儿她就把我和其他几个女孩关起来,逼我们接客……”小静哭着说,19岁的张洋静竟是“老板”,其手下五六个打手每天死死盯着她们。

  前几天张又将她和其他几个女孩转到九江镇梧桐村一个普通民房内卖淫。前晚,她听到张洋静说:“她(指小静)总想跑,又得了盆腔炎,把她弄到西藏去!”她听了很害怕,想到自己几个月来没拿到一分钱,还可能被卖到外地,于是和同住的小霞商议后,决定逃跑。昨日凌晨,她俩先将行李包裹从2楼房间扔下去,小霞先跳了下去,但她因过于慌张,跳的时候不慎磕到窗框,结果仰着重重着地,腰部以下当即失去知觉,而张洋静等见状,吓得逃离了现场。

  扑朔迷离卖淫是自愿还是被迫?

  随后,记者来到九江镇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称,凌晨时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已人去楼空。

  傍晚时分,记者再次来到病房时,3名警察正在对小静作笔录,一名办案警察透露:“如果小静和小霞供述属实,那是一起涉嫌胁迫和容留妇女卖淫的刑事案,目前我们已立案侦查,搜集各种证据,最紧要任务是要找到那个叫张洋静的女子。”

  在询问过程中,小静的说法与之前跟记者描述的有所变化,她称自己最先受到胁迫和限制自由,但张曾许诺接一个客她提7成的钱,自己也服从了,但几个月下来她并没拿到一分钱,被转到九江镇后,她就有了逃跑的想法。对此,警察称,小静之前的卖淫有多少自愿成分,等找到张洋静审问后,会有个明确的定性。

  医院诊断:病人面临高位截瘫

  “她的情况非常糟糕!”主治医生陈运庆告诉记者,经诊断,小静的双下肢以下感觉障碍,双下肢肌力为0级,也就是说从腰部以下已完全没了知觉。此外,其腰椎已摔断了,治愈恢复的可能性很小,将面临高位截瘫的危险。这一切,医生暂未告诉小静本人,而小静的家人也没联系上。(文中小静、小霞为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