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小伙随店主人回家拿碟 女老板强行拖其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7: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太突然了,她一下拉上窗帘,紧紧的抱着我往床上拖,嘴里喃喃地说:‘我太需要了!’……”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在电话中仍然可以听出小陈(化名)的语气有些惊恐。

  昨日,长得帅气的27岁的小陈向记者讲述了他一天前的遭遇。

  在贵阳某某路有一家卖碟子的小店,老板是一个35岁左右身材丰满的女人。一年前,在附近上班的小陈无意中逛到了此处,他喜欢军事题材的碟子,恰好这个店多,一来二去,小陈渐渐和女老板混熟了。后来,双方互相留下电话,小陈常打电话问有无新碟子,女老板也经常告诉他进货情况。

  11月23日下午3点左右,小陈闲着没事逛到了小店。女老板告诉他说,她新进了一些好碟子,不过放在家里了,如果没事,可以和她一起回家去选。小陈没有多想,爽快答应了。

  随后,两人打车来到女老板家中。一进

客厅,女老板就找借口把家里的小保姆支走。小保姆出门后,女老板立即把门关上,说先带小陈到处参观一下。当小陈刚走进卧室,女老板在后面便悄悄把门关了。接着,没等他反应过来,女老板走到窗边,一下把窗帘拉上,于是发生了让他十分尴尬的一幕。

  小陈好不容易挣扎开来,女老板并没有完全放手,说自己

离婚两年多,从去年第一次看到小陈后就特别有好感。小陈听后马上开门冲到客厅,女老板哭泣着追了出来,他又迅速打开客厅大门狂奔出去。隐约听到后面有女老板的哭声传来。一个小时后,女老板拨打他的手机哭泣着说,千万不要把她当作是一个浪荡的女人,其实她也不想这么做,希望小陈能原谅她。作者:晏欣 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