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警车撞伤母女后逃逸 被撞婴儿满脸是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8:17 潇湘晨报
湖南警车撞伤母女后逃逸被撞婴儿满脸是血(图)

受伤婴儿一脸痛楚,哇哇大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湖南警车撞伤母女后逃逸被撞婴儿满脸是血(图)

肇事警车被扣留


  “‘当’的一声响,母子俩都飞起来了,只有一只拖鞋留在原地。警车减了一下速,我们以为会停下来,没想到车子马上加速飞一般地往前逃了。”车祸目击者愤怒地说。23日晚,在耒阳城区五一路湘煤六处地段,一台警车撞伤一对母女后,车子继续前行了100余米,被现场目击者拦住。目前,耒阳市交警正就此进行调查处理。

  目击者:警车撞人一溜烟就跑

  “湘D0069警,蓝白色三菱车,撞了人就跑。我是第一个看到的。”24日,肇事地点附近一商店姓丁的老板愤怒地说,他吃完晚饭出来散步,正好目睹了这一切。五一路湘煤六处地段的许多围观群众证实了丁先生所说的一幕。

  当晚8时多,一名妇女抱着一名婴儿在横过马路即将跨上人行道时,一辆警车从东边快速开过来,一头撞上了妇女。妇女像子弹一样往前横飞了五六米,怀中的婴儿脱手,反向栽了几个跟头翻过车顶,摔到了车的左边的地上。被撞妇女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也没有明显流血。一名目击者急忙跑过去抱起满脸是血的婴儿。

  “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

车祸,又是在大街上,肇事者居然只刹了一下车后,立即又驾车跑了。”多名目击者愤怒地说。“当时许多目击者都很气愤,许多群众大声喊:不要跑!停住!有两名
摩托车
司机立即驾车前往拦截。”当时正在距出事点100多米远一个拐弯处的一位市民说,车子就是他拦下来的。当时他听到“当”的一声响,心想一定是出车祸了,于是马上跑出来,看到前面有人在大叫“撞了人还跑!快拦住那台警车!”他马上冲到路中央大喝:停住!警车停了下来,从车上走下来一个穿着灰白色T恤、30多岁的人,说“我没有撞人”。

  这时,后面追过来一台摩托车,摩托车司机跳下车,指着警车司机说:“就是他撞的!”数百名群众迅速聚拢来,将警车和肇事司机团团围住。随后,众人将肇事司机送到了湘煤六处保卫科。不久,交警和耒阳市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带走了肇事司机和警车。

  家属:肇事者欠缴医药费

  事发不久,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到耒阳市人民

医院救治。受伤妇女名叫梁香玉,家住湘煤六处。受伤的婴儿是她的女儿,年仅10个月。据值班医生介绍,经医院初步检查诊断,梁香玉头部左侧有一块20×87毫米大小的头皮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肘关节皮肤裂伤,脑震荡。小女孩头部有几处明显的创伤。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事发当晚,肇事方只为伤者预交了600元医药费,至昨日中午已经欠医药费73.41元,如果还不缴费,伤者将面临停药。对此,梁香玉的丈夫邓永强气愤地表示,“从送到医院直到现在,肇事方没有人来管治疗和医药费的事,也没有人来看望过。”

  交警:是否肇事逃逸正在调查

  对于目击者众口一词的“警车撞人逃逸”之说,耒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暂时没有明确表态。交警大队安宣股指导员李仁根说,此事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李仁根表示,肇事者可能有逃逸动机,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证据。昨晚,交警对肇事者进行了问询,对方并没有否认撞人一事,但他说自己并没有想要逃离,当时要停车得有一个过程。而根据目击群众的指认,从肇事点到车子停下来的地方大约有100米。昨日中午记者现场采访时,多名附近的目击者一口咬定警车是在群众的围追堵截下才被迫停下来的。

  李仁根透露,肇事者并非警察,而是耒阳市公安局行财装备股的临时工,名叫廖皇生。目前,肇事车辆被扣押在交警大队停车场,交警队会实事求是认真调查此事,绝对不会包庇肇事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耒阳市公安局,试图采访肇事司机廖皇生。行财装备股房门洞开,但里面空无一人,记者向旁边几个办公室的人打听,但他们都说不知道此事。本报特派记者欧阳洪亮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