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余名男子持械欲群斗 3警察当场抓住25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32 国际在线

  

60余名男子持械欲群斗3警察当场抓住25人(图)

  22日11时许,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建筑工地旁,60余名社会闲散人员手持镐把、扎枪、战刀等器具在一处聚集,警察持枪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目前此次事件的5名组织者已经被警方予以治安拘留。

  小屋内聚集持械男子

  22日11时许,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门市房前,一辆辆出租车陆续停了下来,六十多名二三十岁的男子走进房子里。 “那些人都是一脸严肃,几乎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镐把、扎枪、片刀一类的器械。”在附近工作的王女士回忆说,“有的嘴里还不停地大声叫骂。”眼瞅着赶来的陌生人越来越多,附近的一位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察持枪制住25人

  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浦东路派出所3名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并将情况上报,见到警察突然出现,屋内一部分人从后窗户逃跑,民警立即掏出手枪控制住门窗等出口将屋内的其他人25人控制住。民警在现场收缴镐把18根、扎枪5支、片刀4把,不锈钢战刀1把、卡簧刀5把、甩棍1把,总计34件工具。随后,近十辆警车将这25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拒绝拆迁引发矛盾

  在派出所,欲结伙斗殴的人员交代,附近一小区正在进行拆迁,小区内的一栋二层楼房因拆迁补偿未能达成协议,房主找了一伙人整天守在楼里,于是拆迁办的工作人员便找来60余名社会上的闲散人员,准备了镐把、片刀等工具,打算“给对方摆个队形,壮壮面子”,没成想刚刚召集好人就被警察查获。

  日前,警方又抓住另一名参与此案的嫌犯。目前,此案的5名主要组织者已经被警方予以治安拘留,欲参与斗殴的另一方人员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仍在处理当中。(东亚记者 张健 实习生 陆克磊 文/摄)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