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地震局发公告 哈市不会发生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4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市地震局公告

  近期,哈尔滨市发生地震的传言不断。为维护社会稳定,保证人民群众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公告如下:

  一、根据黑龙江省地震局对最近地震监测数据的分析判断,我市不会发生地震。

  二、按照《地震预报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5号),地震预报由省级政府按照规定程序对外发布。任何组织机构、团体、媒体、网站及个人(包括专家)都无权对社会发布预报意见,广大市民对地震传言应做到不传不信。

  三、对今后制造、散布地震谣言,扰乱社会正常秩序的,根据《地震预报管理条例》第十九条规定,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2005年11月24日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