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车拉活儿逮着两次就没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我们各部门已经建立了良好的联合执法机制;同一个人两次从事黑车运营,被发现要扣车……”昨天,市交管局、交通执法总队、城管等各个部门相关负责人汇集首都之窗网站,讨论黑车治理问题。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协调处处长王坦表示,北京在查处黑车的问题上建立了协调配合机制和办法,包括各部门的职责配合。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制处处长张直华说:“同一个人两次从事黑车运营,其车辆将被没收。”他还提出,重点控制五环路以内的市区。

  今年以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共查扣了非法运营车辆16000多辆,黑长途汽车227辆。

  ■典型案例

  逮着克隆出租最高罚两万

  信报讯(记者闫峥)原本10元的出租车费却要20元,陈女士向交通执法总队举报。昨天,执法人员在石景山区西黄村一带巡查时发现这辆车,经调查原来是辆克隆出租车。

  交通执法总队政工处处长钟明星介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克隆黑出租车将给予2万元以下的罚款。

  赵公口查获黑车90辆

  信报讯(记者闫峥)记者昨天随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三大队整治赵公口区域黑出租、黑货运、黑摩的时发现,由于天津的不少正规出租车没有顶灯和喷饰,因而两地的乘客大部分都无法分辨正规车和黑车。

  第三大队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在此地运营的黑车司机以河北、河南人居多,仅这个月就查获了90辆黑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