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夫妻关系不和 狠心妈妈灌两岁女儿农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22日上午,惠州市一对夫妻吵架,狠心母亲竟给自己2岁的幼女灌农药以泄愤。幸得亲戚发现及时,送医院抢救,才未酿成悲剧。

  当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这个小孩被她的姑姑送到惠州中心医院抢救,当时小孩满身散发着农药的气味。医生马上为其洗胃,幸好胃部只发现了少量“乐果”农药,不然小孩早就没命了。

  据小孩的姑姑刘某称,小孩的父母30多岁,母亲姓郭,都是河源紫金人,夫妻俩素来感情不和。由于丈夫去年12月来到大亚湾做建筑工后,很少回家。两人矛盾激化,常闹离婚。

  21日晚上,郭某给丈夫打电话,其夫没接。郭某一气之下,第二天一大早带着小女儿赶到丈夫姐姐刘某在小金口的家中,要求把女儿放在她家,由刘某的妈来带小孩。

  由于其妈身体不好,先前没答应,后见郭某态度不好,才答应下来。可能是郭某当时越想越气,就跑到镇上买了农药,回来灌了小孩,把气出在了女儿身上。

  大约9时许,有同住的亲戚发现小孩在房中大声哭闹,有些反常,来到房中发现小孩浑身药味。

  在他们追问下,郭某称给她灌了农药。亲戚们急忙把小孩送往当地医院,后又转送到惠州中心医院。(秦仲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