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砖墙砸倒父子俩踩踏房瓦摔伤男一村子发两起安全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54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9时许,在昆明市官渡古镇附近一个村子里,先后发生了两起安全事故,两辆120急救车将受伤的一对父子及一个年轻人送到省第三人民医院救治。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第三人民医院骨科、神经外科看到了3个受伤者。据受伤的罗先生的家人介绍,他们来自昭通,在官渡古镇附近的一个村子里打工。上午9时许,几个工人
正从正面拆一堵砖墙,就在他们抽出砖墙中的椽子时,砖墙倒下来了,将恰好从背面经过的罗先生及他身上背着的9个月的儿子压倒在地。当时,罗先生走在前,他妻子走在后没有压到。罗先生的妻子见状惊慌失措,大喊:“砸到人了!”工人们闻讯赶来,将砖头搬开,救出压在下面的罗先生父子。

  经检查,罗先生背部骨折,他说,他的双腿毫无知觉,儿子颅脑损伤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在神经外科,记者看到了和罗氏父子几乎同时受伤的李先生。李先生的叔叔说,李先生受伤的地点离罗氏父子受伤处不远,他也听说了罗氏父子被砖墙压伤的事,他说,上午9时许,他们正在另一个工地拆厂房顶上的石棉瓦,李先生所站的石棉瓦突然断裂,李先生掉了下去,但无大碍。

  本报记者钱 英(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