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宏打长途误拨美国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0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石天坤 线索提供 汪彦华)11月24日下午,一男子在兴庆区北环批发市场附近王女士的公用电话亭打长途电话时,该男子竟将电话打到了美国,而且他拒交话费。

  据王女士介绍,该男子进屋说要给远方的朋友打长途电话,他连续拨打了几次后说没有打通电话,并准备离开电话亭,可王女士看到电话记费器上显示着14.6元。该男子一直说自己没有打通,只听到电话里有外语声音,拨了4次都是这样便挂了电话,所以拒绝付费。
王女士通过查询才知,他竟将电话拨到美国,而且总共拨了4次,国际长途每分钟话费3.6元。之后,王女士耐心解释,但这名男子一直拒绝付费。无奈之下,王女士报警。这名男子告诉随后赶到的110民警,他叫王宏,贺兰县人,可能是将朋友的电话记错,第一次没打通,便多加了两个零拨出去,谁知电话那头传来外语声,之后又3次按了重拨键。

  经民警调解,王女士也觉得他可能是不会操作,让该男子付了7元钱的电话费后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