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家庭困难无钱治病 吉林两姐妹要“典身”救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9月18日,吉林市环卫工人彭忠祥在清扫马路时,被在马路上练车的某工地民工撞伤,导致颅骨裂开。如今,家庭困难的彭忠祥因没钱无法进行二次手术。他的两个女儿表示,只要有人出钱给父亲看病,她们愿意无条件地嫁给他。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付(女,19岁),在吉林市某工地给民工做饭。事发当日,刚学开
车的她将工头的面包车借来在南山街街头练车,不慎将彭忠祥撞倒在地。

  事发后,肇事司机将彭忠祥送到了医院,经检查,彭忠祥的颅骨有三分之二已经开裂,属于重型颅脑损伤。

  彭忠祥的主治医生牟医生说,如果半年后不进行2次植骨手术,彭忠祥头部只有薄薄的一层皮与大脑相隔,头部的一点轻微碰撞对彭忠祥来说都是致命的。这笔手术费用大约要2万元。

  姜凤霞求遍了所有的亲属朋友,仍没筹到这笔费用,而肇事方也没钱。22日,姜凤霞只好带着丈夫回家静养。

  据了解,彭忠祥有两个女儿,大女儿23岁,在服装厂工作。小女儿16岁,读初中,现在只得辍学当起服务员。

  大女儿彭玉(化名)说,哪个好心人可以出钱给她父亲看病,她愿意无条件地嫁给他。小女儿彭单(化名)称,如果哪个“好心人”帮助她家渡过这个难关,她也情愿嫁给她不爱的人,并可以做任何事情。(郭家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