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拦路强奸遇上警察 裸体逃窜累得趴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26 河南商报

  深夜对独行妇女实施强奸时,却遇上了警察,该男子竟赤裸下身狂奔几百米后累趴下,被公安人员擒获。1月13日,经荥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一审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四年。

  29岁的娄红旗系太康县老冢乡农民。2004年8月13日凌晨3时许,娄红旗在荥阳市城乡结合部的一条街道闲逛,看见一名妇女沿着索河路自东向西独自行走时,顿生邪念,遂尾
随鲁某到无人处后,就突然冲上前抱住鲁某,鲁某一边反抗一边大声呼救,喊声惊动了街边商店里的人,店主随即向110报警。

  此时,娄已采取暴力手段将鲁某强行拖到一所变电站后边,卡住鲁某脖子并捂住她的嘴,正准备对鲁某实施强奸时,突然发现一辆警车向自己疾驰而来。慌乱中,娄来不及穿上裤子,站起身朝一片庄稼地跑去,企图用玉米地作掩护逃脱,不料,狂奔了四五百米后就累趴在地上,当警察抓住他时,才发现娄红旗竟赤裸着下身。

  法院审理后认为娄红旗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记者肖风伟实习生王鑫通讯员徐东浩马艳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