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离异难寻家温暖 石市一女子服药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56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建兴 通讯员 何光华)11月22日,平罗县一位20岁女子,因其父母离异后均不管她,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一招待服安眠药自杀。

  11月22日晚7点左右,大武口某招待所服务员发现一名女子在房间一天没出来,房间里也无任何动静。打开该女子所住房间,发现该女子已经完全昏迷不醒,身边放着一瓶安眠药空瓶,身边有一封的遗书。

  大武口朝阳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将2名生命垂危的女子送往急救中心抢救,并为其垫付抢救费用。经查,该女子姓阎,家住平罗县城关镇,父母离异后,均各自建立新的家庭。看到父母对自己冷若冰霜,失去家庭温暖,对生活失去希望的阎某,最终选择了用自杀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