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扒案及交通事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佳莹记者潘高峰)市公安局昨天发布每旬治安播报。11月11日至11月20日,本市盗窃车内物品案和扒窃案频发,道路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火灾数量比上旬有所下降。

  据统计,本旬共发生盗窃车内物品案件156起、扒窃案件511起,分别比上旬上升9.1%和13.9%。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行过程中,要保持警惕,养成随时上锁的好习惯,尤
其是当车辆短暂停留时遇有人打扰,更应先锁上车门,保管好随身财物,再处理有关情况;车辆停放时,要选择正规的停放场地,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内。

  道路交通方面,本旬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82起,比11月上旬上升26%。近日,本市各级公安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已积极投入今冬明春预防特大交通事故工作,采取了7项工作措施。同时,进入冬季,迷雾天气可能增多,警方提醒广大司机同志:雾天能见度低、道路湿滑,行车时车速不能太快,保持好前后左右的安全车距,并随时留意天气预告、道路封闭措施等情况,选择合理的出行时段和线路。

  消防安全方面,本旬全市共受理火灾报警440起,比11月上旬下降6.8%。冬季,风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警方提醒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要谨慎用火、用电、用油、用气,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