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夫患病妻子求医续:媒体公布当事人捐款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47 都市消费晨报

  本报今日公布接受捐款账户晨报讯:本报自11月22日独家报道《离婚二十年老知青厮守病塌重燃前夫生命之光》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地反响。截止记者发稿时,新浪等30家网站纷纷转载报道,关注病重老人金嘉隆的生命能否重新燃起。

  11月24日上午7时许,新华网上海频道在上海人物栏目里以《金嘉隆:想“喝一口黄埔江水”》为题对金驾隆的故事进行了报道。之后,中国新闻记者网、上海热线、武汉热线、
浙江都市网等网络媒体都转载了本报的第二篇报道《前夫患病妻子求医续:老人想回上海喝黄埔江水

  与此同时,还有不少热心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金嘉隆家的联系方式。一位来自山东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在电话中表示要给金嘉隆捐一些钱,但具体数目未透露,记者只知道她是一位企业员工。她说:“我只是被任莉华的行为所感动,我只能尽自己微薄的力量。”

  之后,本报还接到一条来自北京的手机短信“我想给任莉华寄点钱。”本报记者当即与这位手机的持有者蔡先生取得了联系,他在电话里表示“将在周末给任莉华汇些钱,以解决她一时的燃眉之急,虽然钱不多,也是我的一点心意”

  昨日,在征得任莉华的同意,本报从今日起公布金嘉隆的捐款账户。请有爱心的市民或网友往指点帐户汇款。

  农业银行:9559983370394828010 金嘉隆即可。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孙虹杰 江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