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市紧急支援哈尔滨活性炭7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25日电(记者滕军伟)25日中午,太原市向哈尔滨运送的最后一车活性炭在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发车。太原市已为哈尔滨市提供水质污染治理活性炭700吨。

  为了应对水污染,哈尔滨急需1400吨活性炭,用于松花江污水团过后的自来水净化,现仍有700吨缺口急需支援。

  据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共向哈尔滨市提供活性炭700吨,是国内提供数量最多的一家。其中第一批480吨已于24日运抵哈尔滨,剩下的200多吨25日下午发车,预计26日到达。第一批活性炭运抵哈市后被立即送到哈尔滨水处理厂,投入恢复供水的消毒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