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数十群众围追劫匪将其擒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19 海峡都市报

  

福州数十群众围追劫匪将其擒获(组图)
小偷用刀割破衣袋偷钱

  

福州数十群众围追劫匪将其擒获(组图)
小刀

  

福州数十群众围追劫匪将其擒获(组图)
被抓获的抢匪林某某

  本报讯 三个抢匪抢了一名男子7000元钱,还将他一顿暴打。行凶还这么嚣张,这一下子激怒了众多市民,大家一声呐喊冲了上来……昨日上午11时许,在福州晋安区鼓山镇上洋村,上演了一场好戏,数十群众围追三个抢匪,最终在一村民的住宅里,将一个无路可逃的抢匪林某某抓获。

  被抢的周先生说,他在连江城关开了一家服装店。昨天上午,他带了7000多元钱准备到福州进货,一上车就被三个人盯住,他们中的一个坐在他身边,另两个坐在后面的位置,当时他非常小心,紧紧捂着口袋。车到上洋村村口,坐在他身边的一歹徒将他的口袋割破,抢走了他的钱,三人迅速下车。他马上跟着跳下去,看到一人把钱拿在手上,于是他过去争夺,三个抢匪将他一顿暴打。他被打得人都蒙了,只知道大喊“抢劫啊”。

  这时在上洋村办事的刘先生,刚好看到了抢劫的一幕,立即呼喊周围群众来抓抢匪,几十名群众上前围堵,抢匪分散逃窜。一会儿两个人就没了身影,剩下的一个慌不择路,爬上居民家的一堵围墙,可是跳下去时脚却扭了,乖乖就擒。随后赶到的远洋派出所民警也组织了抓捕,但因村里道路纵横地形错综复杂,抓捕没能成功。

  周先生随后给刘先生等100元,请他们买饮料喝,刘先生坚决不收。周先生说,多亏这么多人帮忙,除了两个抢匪抢走了几百元外,大部分钱都没损失。目前远洋派出所已经将案件移交给刑警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