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心火灾因家电而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2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5日讯(记者 殷玉国 实习生 张琛)今天上午,位于天桥区的一座木质结构居民楼侥幸逃过劫难:该楼301室突发大火,由于扑救及时,火灾没有殃及整座楼。失火的房主估计,火灾可能是家中电视机发生爆炸所致。

  今天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济泺路西侧的贸易楼1号楼。在301室张女士的家中,记者看到,电视柜上的一台电视机被烧毁得很严重,旁边的冰箱、音响、DVD也被烧坏。紧邻电
视柜的木制墙壁被烧出一个大洞。屋内的墙壁被烟熏黑,门上的玻璃也被震破,室内仍留有很强的烧焦味。

  房主张女士说,今天上午,家里没有人,出门时电视机插头没有拔掉。据居民介绍,10点左右,住在楼下的谢先生闻到一股焦味,就赶紧上楼查看。在301室门口,他听到“砰”的一声响,并且有烟从室内冒出。谢先生意识到这家住户失火了,马上拨打119报警。消防人员用了半个多小时才将火扑灭。

  记者看到,这座居民楼的楼板、楼梯都是木质的,幸亏张女士家的火被及时扑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张女士表示,电视机是6年前买的,期间曾修过两次,这次失火可能是由电视机引发的。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