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被撞不计较还救助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06 重庆晚报

  本报讯长安车司机驾驶不慎,撞上一辆越野车自己受伤,对方见状不仅没有争吵反而立即施救,这让肇事者很是感激。

  昨日上午11时许,司机舒本应开一辆长安车从李家沱去九龙坡。车行至九成隧道前,隧道右侧维修禁止通行。舒赶紧向左猛打方向,不慎与迎面驶来的黑色越野车撞个正着。

  长安车头部被撞瘪,两乘客受伤,而越野车损伤轻微。舒说,“我右腿很痛不能动弹,变形的车体也把副驾驶位置上的薛某右脚夹住。见我们受伤,对方没有指责,而是赶紧救援。”

  随后,越野车上下来四五个人,有人忙着联系医院、交警。另几个人将舒小心地从驾驶座上搬出来,安置在一旁。见薛的右脚无法抽出,对方司机又拿来一个千斤顶,几个人合力将变形的车体钢板顶开,薛得救。

  随后120赶到,两伤者被送至市第七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昨日,躺在病床上的舒表示,车祸自己应负主要责任,他十分感谢对方的大度和施救。(见习记者贺怀湘)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