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房捅漏屋顶 砸死雇来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33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记者 常成钢)昨日上午11时许,沈阳市东陵区马官桥村五队发生一起屋顶坍塌事件,居民沈某在雇人修葺自家的房子时,突然倒塌的屋顶将房内的5人一起砸在下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房屋的面积大约在60平方米左右,现场凌乱不堪,在几块木板上还留有血迹。

  据房屋的主人沈某介绍,事发时,他和妻子正指挥雇来的3名工人用架顶机支撑房顶,换掉已经糟了的房柱,没想到把房顶顶漏了。事发后,他和两名雇工在邻居的帮助下,从废墟中逃脱出来,其中一名雇工额头受伤。现在,他的妻子和一个22岁的雇工齐某还被困在里面。

  接到报警的特勤二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救援,消防救援人员用救援器械扩开坍塌的杂物,首先找到了沈某妻子,被救出来时,其声称腰部、腿部受伤,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当救援人员找到齐某时,他已没有生命的迹象,被消防队员抬出来后,经过紧急抢救,结果证实其已经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