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药集团力保禽流感疫苗及药品生产重点品种生产有序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3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高也 吴林涛 记者 张秀巍)记者昨天获悉,哈药集团通过对所属企业水资源统一管理、统一调配,保证了禽流感疫苗(H5N1)等部分重点产品品种及所属饮用水厂饮用水生产,目前药品和饮用水生产有序运转,饮用水市场供应平稳。

  据哈药集团副总经理吴志军介绍,为应对停水事件,哈药集团将所属的34眼深水井水源全部调动起来,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全力保证药品生产。目前,除制药总厂和制药六
厂部分有库存、不影响销售的品种或设备需检修的车间停产外,其他车间均在正常生产。对禽流感疫苗(H5N1)、双黄连粉针、双黄连口服液、清热解毒口服液、头孢唑啉钠、干扰素(里亚尔)等国家重点产品,该集团员工还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在市区停水后,哈药集团所属的亨通公司矿泉水厂和制药六厂水厂不断加大纯净水的供应量,努力将原来日产纯净水7000箱、日产瓶装矿泉水500至700箱、日产桶装矿泉水500至700桶的产量提高。目前,饮用水日产量已达到两万箱以上,并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向道里区和道外区供应。

  另据哈药集团董事长郝伟哲透露,为支援老城区打深水井,缓解老城区市民的用水急需,哈药集团决定向道外区捐资30万元。同时,该集团所属的千手佛实业等企业还向社区居民供应生活用水和饮用水。中药二厂除被市政府统一调拨39车400吨水外,也向社区居民供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