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可疑广本车牌照上有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39 杭州日报

  昨天下午,郭先生来电:在华浙广场停车场,保安发现了一辆奇怪的轿车:前后两块牌照的号码居然是不一样的,现在司机连人带车被交警带走了。

  核实报道:这辆本田车前后两块牌照的号码不一致:前面挂着浙G的外地牌照,而车后则是浙A的本地牌照。”保安觉得十分蹊跷,而司机又走了,于是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发现本田车的前后牌照都是被人动过手脚的:牌照没有按照一般的方法用螺丝固定住,而是在上方安装了一根可以活动的不锈钢槽,牌照可以自由地插进插出。有了这样一个“机关”,自己就可以轻松地把牌照拆上卸下,进行更换,交警当场把车后的杭州牌照卸了下来,藏在里面的一块外地牌照露了出来。

  这时,司机刚好办完事回到了停车场,交警立即将其连人带车一起带走,进行调查。(实习生戴慧兰记者陈良江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