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习生亲历反扒人员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39 杭州日报

  昨天下午,杭州日报实习生小郑说:早上9点多,我在密渡桥路口乘159路公交车。上车时,有个男的不停地在车门边挤我,但那人最后又没有上车。正当我刷卡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核实报道:手机被偷,我在站台上心急如焚时,旁边冲过来几个中年男子,几把就扭住了正要离开站台的三个男的,并将他们用手铐铐上,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了我的手机。

  抓获这几个小偷的正是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的反扒人员。其中一位沈队长说,这伙人早上7点多就出来活动,他们老早就盯上了,并从德胜新村一直跟踪到密渡桥路。那伙人前几站下手没有得逞,在这里刚得手就被抓了。

  (实习生郑磊记者胡竹林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