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看问评验收安全文明小区小区居民也有发言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47 深圳特区报

  听看问评验收安全文明小区

  小区居民也有发言权

  【本报讯】(通讯员林开榕郑刚)我市2005年度安全文明小区检查验收工作将在11月28日至12月5日进行。

  11月24日,市建设安全文明小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动员会,对今年安全文明小区检查验收工作作出了安排。按照《深圳市2005年度安全文明小区检查验收工作方案》的规定,今年拟申报标兵的新创建小区和拟提高升级为标兵的小区,全部由市检查验收组进行检查验收;拟申报先进的新创建小区和提高升级为先进的小区,由市检查验收组按15%左右的比例进行抽查;2005年度市领导和市建设安全文明小区领导小组成员挂点的新创建小区和提高升级小区,全部由市检查验收组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采取听、看、问、评的方法进行。检查组将发放问卷调查表,走访小区居民群众,听取群众对创建工作和小区治安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市民对我市安全文明小区建设以及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可拨打电话83055047或发送邮件至szxqb@tom.com,向市小区办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