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道医院逃窜两名盗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4名盗贼潜入一建筑工地盗窃后,取道大坪医院逃窜,其中两人被警惕的保安来了个人赃俱获。

  昨日凌晨5时10分,三医大大坪医院执勤保安黄健,发现院内有4名男子鬼鬼祟祟,遂上前盘问。哪知对方见状拔腿就跑。黄健一边通知其它同事,一边追赶。一男子拦住过路出租车逃跑,另三人躲进黑暗角落,扔石头和保安对峙。

  随后赶来的6名保安队员,关闭了医院大门,当场把企图打的逃窜的于某截获,并从其怀里搜出一堆脚手架连结扣件。另一嫌疑人张某在高压氧科角落里也被保安挡获。

  经查,两人均为泸州人,身上藏有连结扣件130多个,片刀一把。昨日凌晨,他们在大坪一工地偷盗时被发现,4人将追赶的建筑工人打伤后,准备取道大坪医院逃窜,不料被保安挡获。

  目前,落网的两人已被移送大坪派出所。

  (邹争春许泉)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